close
「我」是? 我似佛 佛是佛 佛似佛 佛非佛 佛似我 我是佛 佛是我 我非佛 佛非我 我非我 我是我……..到底佛與我何干,而我又是誰,是我?是佛?還是以上皆非?固態硬碟都是魔!!人的生命時時刻刻在表現「我是誰」,在你無法認識自己時,「我」不斷的以不同面貌出現,他們掌控也表現了不同的「我」;當你稍微認識自己時,你看msata到了不同面貌的「我」。是佛?是魔?還是都是「我」?你醒著也好;你睡著也好;不管你修行的高低,「我」不曾離去,而且一值都是那位最高指揮官,所以,人生房屋二胎通往何處?看看「我」是誰吧!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票貼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h42mhqg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